close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 陳思宏, 9789865785406, 我識 , 書局, 網路書店, 金石堂,

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你這麼累,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跳脫框框,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夢想不遠,廢柴也能出頭天!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衝破魯蛇框架,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



-暢銷書排行榜
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作者:陳思宏,出版社:我識,ISBN:9789865785406

特價:196元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有關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的詳細介紹如下: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作者:陳思宏,出版社:我識,ISBN:9789865785406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


全亞洲繁簡體中文版銷售近5萬本,
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等地,
有華人的地方,都是選用這本書。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
隨書附贈精美九型圖卡,可隨身攜帶,隨時展現性格優勢!

九型人格是
美國CIA中情局幹員必修課程,
各大跨國企業員工培訓必備工具。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是
第一本結合「診斷」、「分析」、「建議」的成長寶典!
探索-瞭解自己,才能心想事成。
揭密-瞭解對方,才能有效溝通。

歐晉德 熱情推薦──活出自己,改變世界!

除了自我成長、知己知彼,人生不只是雙贏,還要三贏!
「情緒管理 + 人際溝通 + 領導統馭」,一次Win- Win - Win!
贏在自我提升-覺察自己的優勢、劣勢,開發自我潛能、不斷向上提升。
贏在完美人脈-瞭解他人的動機與想法,隨時掌握人心、贏得好人脈。
贏在知人善任-無論員工或主管,都能展現識人超能力,在職場上如魚得水。

展現全方位的自己──你,可以活得更精采!
影響世界的9種人才:
一型人-改革者
九型中最要求完美、最講原則,也最重視細節的人

二型人-助人者
九型中最熱心、最渴望幫助人,也最會同情周遭事物的人

三型人-成就者
九型中最有效率、最能自我肯定,也最重視目標的人

四型人-自我者
九型中最敏感、最個人主義,也最重視美感的人

五型人-知識者
九型中最內向、最具好奇心,也最渴望學習新知的人

六型人-忠誠者
九型中最忠誠、最有責任感,也最會分析強弱機危的人

七型人-樂觀者
九型中最爽朗、最有活力,也最容易看到事情正面的人

八型人-挑戰者
九型中最豪氣、最有決斷力,也最渴望掌控一切的人

九型人-和平者
九型中最隨和、最會協調衝突,也最能接納各種觀點的人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作者:陳思宏,出版社:我識,ISBN:9789865785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