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遍再多書,聽過好幾場講座,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卻總是留不住?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不再試著修補生命:覺醒、面對,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

不再試著修補生命:覺醒、面對,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 傑夫.福斯特, 9789863590422, 木馬文化 , 書局, 網路書店, 金石堂,The Deepest Acceptance



-暢銷書排行榜
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卻不會被淹死?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




不再試著修補生命:覺醒、面對,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The Deepest Acceptance,作者:傑夫.福斯特,出版社:木馬文化,ISBN:9789863590422

特價:221元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有關不再試著修補生命:覺醒、面對,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的詳細介紹如下:

不再試著修補生命:覺醒、面對,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The Deepest Acceptance,作者:傑夫.福斯特,出版社:木馬文化,ISBN:9789863590422

《不再試著修補生命:覺醒、面對,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The Deepest Acceptance


獲英國亞馬遜書店四顆星半★高度評價
作者獲《沃金斯評論》評選世界100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



放下「他人能使自己完整」的期待,
想要變得更好,就是認真面對最糟的部分,並發自內心接納它。

本書作者傑夫?福斯特近年於英國、歐洲快速崛起,透過部落格、論壇、討論會等平台和小眾交流;藉由分享自身被憂鬱症與疾病纏身,因而展開的心靈探索過程,與新世代的靈性追求者一起探討如何在這個紛亂的紅塵世界找到平靜與自在。

儘管福斯特曾自嘲,他寫書是透過語言來傳達非語言所能表達的信念,但本書證明了他的確有能力以令人料想不到的方式,引領讀者發掘真我,到達一個新的精神境界,學習在全然的接納中,發現全然的喜悅與靜好,體悟何謂「全然的接納,從日常生活中覺醒」。

「就像海洋接納每道浪,我們的意識也早已容許和接納此刻發生的事。」
這本書,談論任何人或物質都無法給你的療癒,也就是你本質上的完整。

人與生俱來對「圓滿的結局」有一種嚮往。講笑話需要一句妙語,句子需要一個結尾。我們追求吃撐的肚皮和飽滿的荷包。女人和男人彼此尋求,希望藉著與另一半完整自己;我們尋找靈魂伴侶,會使我們完整的另一半。我們追求命運,卻不了解我們就身在其中。

出於不完整感,我們開始追求一個完整的未來,我們這樣告訴自己:「我現在不完整,但有一天,一旦我找到我在尋找的,我就會變得完整。」總有一天我會找 到真愛,到時我就完整了。總有一天我會成功,到時我就完整了。總有一天我能完全的做我自己。總有一天我會被了解。總有一天我會成熟。總有一天我將為人父 母。總有一天我會自由。總有一天我會快樂。是的,我會變得完整,總有一天。但不是現在,時間還沒到。

生命不會照著我們的計畫走。即使我們有最好的立意,做了最周詳的計畫,正面思考,好好禱告,企圖彰顯我們的使命,順著我們的靈性發展並且宣傳我們靈性 上的進化,事情仍不如我們所願的發生。因此,我們也才能一次又一次的看到,最終我們仍無法掌控這個我們稱為「生命」的東西。

若將每一個生命比喻為大海,海裡無數翻騰湧起的波浪,都是生命的一部分。我們無法挑剔波浪的美醜,正如我們無法抗拒生命中每一個未知的來臨。當我們因 為生活壓力、現實條件等種種因素,忘記了「自我的本質」,大多數人會企圖建構且維持一個由錯誤概念構成的「自我形象」,我們不僅是在和當下的經驗對抗,更 是與他人、與宇宙對抗。而這股來自我們內在的衝突,造就了外在衝突。

在本書中,我們將探究內在的衝突根源,因為衝突發生的地方也將是它結束的地方。

本書適合:
對生命有熱忱,欲探究生命意義為何物的人
盼望尋找自我存在感,與自我價值的人
過於在乎他人想法,認為自己不夠完美,並為此困擾不已的人
被工作、家庭、生活等各種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人
不喜歡面對改變,一有波動便想逃避的人
對未來充滿不安全感,害怕失去擁有一切的人

本書特色

※你想要被人了解?這意味著你覺得自己正被誤解。你想要真愛?這代表你沒有感受到被愛。「你希望以後得到什麼?」和「你現在正在逃避什麼?」其實是一體兩面的問題。
※我們不斷追求未來的完整,因為某種程度上,我們覺得現在的自己並不完整。
※這本書是關於發現每個人的本質,超越你以為的、超越社會教給你的,更超越你的自述、自 我概念與形象。
※透過從覺醒「接納」到實踐「接納」兩大部分,藉由作者的切身體驗分享,協助讀者認知自我。

名人推薦

【全心推薦】(依姓氏筆劃)
精神科醫師 王浩威
飛碟電台夜光家族主持人 光禹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副教授 陳秀蓉





不再試著修補生命:覺醒、面對,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The Deepest Acceptance,作者:傑夫.福斯特,出版社:木馬文化,ISBN:978986359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